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材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前往天花井老年公寓开展敬老活动

作者:仝飞/文 惠联、姚雨晴/摄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11:38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21日上午,机材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前往天花井老年公寓开展敬老活动。

 

 

 

  上午八点,同学们准时来到了集合地点,同学们身着校服,头戴鲜红的志愿者帽,开始向天花井老年公寓走去。志愿者们抵达公寓后,以8人,6人进行了分组,男生负责提水,打扫卫生,女生负责陪老人聊天,照顾老人等。虽然在刚开始的时候,大一同学对志愿活动不是很熟悉,但是在老生们的悉心指导下,加上同学们之间默契的配合,志愿活动紧张有序的进行着。给老人剪指甲,帮老人捶背,陪老人聊天;帮老人擦窗户,扫地,洗水果,做饭……每一位志愿者都珍惜着眼前美好而有意义的时光,更有热心的志愿者帮老人用手机和家人开视频聊天,看着老人开心的笑着,同学们的心里也是暖洋洋的。最后,同学们和老人们一起合影留念。

 

 

  敬老爱老一直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同学们能够将爱心一直传递下去,也希望每位机材学子都能拥有一颗关心老人的心,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有意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