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商学院“十佳歌手”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江婷/文胡艳兰/摄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14:27浏览次数:

  10月20日晚,电子商务学院“十佳歌手”决赛在竞知楼一阶梯教室展开,学院办公室王俞戎老师及团学联主要学生干部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复活赛”的激烈角逐,成功晋级前十的选手们迎来了决赛。比赛正式开始前,文艺部的爵士队为大家带来了一支青春靓丽的舞蹈,场上氛围立刻热烈起来。总决赛一共分两轮,第一轮十名选手按照抽签结果两两对决,对决获胜的5人进入第二轮终极PK,得分最高的三人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演唱开始前,10位同学分别以视频的方式介绍自己,让观众对喜欢唱歌,爱唱歌的自己有一个初步印象,随后,10位选手开始演唱自己喜欢的歌曲,有深情的,有激昂的,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引来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首轮结束后,得分较高的五位选手进入了第二轮,比赛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选手们拿出了自己最擅长的音乐进行PK,最后A1751班的赵佳昊同学以一首《贝加尔湖畔》获得冠军,A1702班杨建玮和B1731班陈智明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本次比赛,电商学院还设立了最佳人气奖,同学们可以通过微信投票选出最喜欢的歌手,截止比赛结束,赵佳昊同学以1833票当选为最佳人气歌手。最后,王俞戎老师对整场比赛进行点评,鼓励大家自信的展现自己,唱出年轻人的风采。

 

  此次比赛,同学们不仅展现自我,学院也可以发现人才,使同学们在富有朝气的年龄展示花样青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