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座谈会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17:26浏览次数:

  10月19日晚,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于竞知楼组织各班团支书,召开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和《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精编》座谈会。

 

 

  会上,学生团委副书记苏鹏作了发言,分享了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心得体会。活动通过读原文、听讲解、谈体会,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是他们树立正确人生观的励志教材,要学习不怕吃苦、敢说敢做敢担当的良好品质和工作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主动作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给了我们青春答案,为青年学生树立了思想上和人格上的榜样。青春因为汗水而精彩,因为坚持而无悔。我们青年学生更应该好好读书,好好学习,展现新时代青年风貌,无愧美好年华。

 

 

  通过组织学习读本,在团员青年中激起了学习热潮。习近平总书记在艰苦环境中磨练了意志和品格,这样的经历令人佩服。此次座谈会,是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