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庐山实习动员会

作者: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20:29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下午,信息学院在院会议室信息A1531班学生召开庐山实习动员会。信息学院院长邓安远,副院长胡慧,教研室主任刘文才,副主任张亚珍,班主任陈曦等老师及A1531班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邓安远对本次庐山学习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做好准备工作(带好雨伞、羽绒服、常用药物);二要按照事先分组,做到团队出行,有事及时请假,重视安全问题;三要爱护自己,爱护集体,服从老师安排;四要做好考研准备,提前做好复习工作,继承教育技术学专业的优良传统。

 

  胡慧作了补充讲话,她提出,一是上山实习的机会难得,因在课堂学习中的见识偏窄,要在本次实习机会中拓展自己,在实习中每一位同学的举止行为代表的是学校、代表的是学院,要珍惜本次实习机会;二是上山的主要目的是学习,要安排好自己的实习规划,要有所收获,历练自己。最后胡副院长再次强调了庐山实习中的安全须知:一切行动由带队老师组织,禁止学生任意在其他地方住宿;带队老师要联系好后勤,严格就寝;要节约用水用电,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爱护住宿设施。

 

  会后,教研室主任对本次庐山实习中学生需要准备的衣物、器材的保管及注意事项做了强调和说明。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