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 赵丰/文 胡俊/摄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15:12浏览次数:

  10月19日晚,为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习总书记精神,电子工程学院在竞知楼各教室开展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并朗读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中的经典语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的历练故事,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书中生动的故事、详实的细节记录了总书记的家国情怀、理想追求,信念信仰,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了习总书记的成长历程,并鼓舞着同学们从中学习,从中感悟。

 

 

 

  同学们学习完后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受益匪浅,特别是习总书记提到的,“好学才能上进,中国共产党人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让同学们备受激励。作为当代大学生,务必要做到学中干、干中学,踏踏实实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