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15:47浏览次数:

  为了推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稳步有序开展,10月18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在竞秀楼502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电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电子商务学院院长郑祚双首先阐述了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他强调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本科审核评估工作,一是要牢牢把握审核评估指导思想,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结合电商学院实际,紧密结合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强化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二是要围绕着审核评估的五个“度”,抓好人才培养目标和培养效果的实现。抓好人才培养质量保障度,梳理教学管理,坚持较高的质量标准;三是要把握评估工作的重点,规范本科教学的各个环节,做好建章立制。随后郑院长对学院近期工作重点做了部署和安排。

 

 

  会上,办公室主任杨帆宣读了《电子商务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实施方案》,教研科副科长高燕燕同志领学了教学环节管理及课堂教学纪律、授课质量评价办法及教学事故与差错认定及处理办法等相关教学管理文件。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