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材学院开展“喜迎十九大,我的五年计划”心愿展板活动

作者:卢嘉文/文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11:06浏览次数:

  10月19日,机材学院于竞知楼门口开展“喜迎十九大,我的五年计划”心愿展板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心理协会组织,活动展板上留下的是机材学子的未来计划,留下的是对党的美好祝福。

 

 

  活动中,心理协会的同学热情邀请路过的同学参与进来,并积极为同学们讲解了有关党的十九大的相关内容和精神。同学们能够将自己想对党说的话,想为党做的事,对党的美好祝福写在便利贴上,并贴附在展板上。通过心理协会的同学们的积极宣传,更多的同学了解党的十九大,展板上也被贴上了满满的便利贴。有同学在便利贴上写下了自己未来的学习计划,有的同学写下了以后满满为国奉献的美好愿望,还有的同学写下了愿党越来越好的衷心祝福。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多的了解了有关党的十九大知识,也将同学们心中的热情点燃。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党的恩情,努力学习,将来为党和国家献出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