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教工第五支部参观“赣籍开国将军百战图”大型创作展览九江巡展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10:12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下午,艺术学院教工第五支部开展党史知识教育专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校体育训练馆参观了"赣籍开国将军百战图"大型创作展览。

 

 

 

  "赣籍开国将军百战图"生动地反映了开国将军从革命战争年代到和平建设岁月等不同时期的战斗、生活场景,集中展现了江西省以开国将军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英雄气概、战斗精神、革命风范。此次展览共有美术作品8幅、书法作品16幅,诗词作品11首展出,我校艺术学院教师李玥的作品《少将谢良》也入展。

 

 

  参观过程中,党员教师们紧随讲解员的脚步,用心感受一幅幅生动作品,时而驻足观看,时而讨论交流。通过参观,党员教师增强了对开国将军无比祟敬与热爱之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弘扬开国英烈们的担当实干精神,奋发有为、无私奉献,强化责任担当,用心、细心、精心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