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组织学生参观“赣籍开国将军百战图”大型创作展览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干如婧/文 段雨琴/摄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11:21浏览次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引导同学们用青春助力中国梦,共绘中国未来蓝图,10月18日下午,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九江学院体育训练馆组织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参观了“赣籍开国将军百战图”大型创作展览。

 

 

  活动开始,大家有序进入展览馆并进行了签名活动,随后进行了自由参观。本次巡展以美术、诗词、书法、摄影四种艺术形式相配合,活动现场共110件作品。大家仔细欣赏作品并相互分享感悟,在画与字中,感受置身于战争年代那段漫漫长河般的历史,江西籍开国将军的英雄气概和风范让同学们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此次参观活动的开展,让党员和积极分子牢记中国共产党的中流砥柱地位和领导核心作用,深感和平年代的来之不易,提高了大家的党性修养,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