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举行团干部学习座谈会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钟玉珏/文 黄瀛/摄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11:3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动员同学们为未来祖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10月18日晚,会计学院团委于立信楼519举行了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和《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座谈会,会计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和各部门部长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会计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马文学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和《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的片段节选,并简单谈了自己的感想体会。之后,团委各学生干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有团委学生干部说通过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的经历,首先认识到了青少年必须坚持艰苦奋斗,不忘初心,其次要博思进取,学习更多的文化知识,最后还要学习如何与人沟通,做一个有亲和力、感染力的学生干部,最重要的是新时代大学生要有自己的担当,把握时代发展脉搏、迎接未来挑战;有的团委学生干部则就书中细节内容说到,习近平总书记在艰苦的知青生活中认识到了祖国的现状,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信心信念,作为团委学生干部应为同学服务,身体力行;学生干部通过习近平总书记在知青岁月里坚持阅读的事例,认识到了在工作学习之余还要扩展自己的阅读面,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在十九大召开期间,同学们一起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和《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感悟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人民领袖的独特魅力,汲取了更多青年成长的精神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此次座谈会通过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和《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让团委学生干部沿着青年习近平的成长轨迹学习总书记的意志品格,团委学生干部以总书记为榜样,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激励了同学们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目标、实现中国梦而勤奋读书。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