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材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高瑞祥/文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2日 10:20浏览次数:

  为迎接十九大的顺利召开,9月20日下午,机材学院组织学生党员于竞知楼306教室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领导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机材学院辅导员老师吴烽及全体学生预备党员、正式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机材学院党建部部长欧阳涛同学主持。

 

 

  活动开始,主讲人首先给大家介绍了学习讲话的重大意义。并从讲话精神中提炼出来的九个“我们”,三个“事关”,三个“意味着”以及四个“伟大”。最后,主讲人希望同学们要以做合格党员的标准来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

 

 

  吴烽老师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最后,学生党员就讲话精神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