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环学院在新生中开展党的基本知识入学教育活动

作者: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8日 16:20浏览次数:

  为帮助新生做好转换角色工作,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化环学院积极在全院大一新生中开展党的基本知识入学教育活动。

 

 

  9月18日上午,16名学生党员分为两人一组,进入8个新生班级,为大一新生带去党的基本入学知识内容。党员们为新生介绍了党章党史,向同学们简述了我党的基本体制及思想,引导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党员特别对党的性质和纲领进行了强调;清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还对学院党组织的设置和党员发展情况进行了特别说明。最后,党员们向新生简单介绍了我校的校史、校训及学校改革发展情况,让同学对我校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据悉,今后,化环学院还会陆续为新生开展其他方面的教育培训,相信通过我们的教育,新同学们可以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进入角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