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A1522班邀请优秀校友返校举办励志讲座

作者:会计A1522 谭成艳 杨国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8日 16:45浏览次数:

  9月17日上午,会计A1522班在班主任的支持下,成功邀请到2004级注会专业B0422班7位优秀的校友返校举办《谁的青春不奋斗》为主题的励志讲座。班主任万老师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10年间的变化,会计A1522班全体师生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

 

 

  一番苦读,一轮拼搏,一朝梦圆;一段岁月,一种情怀,一次相聚。今年是七位校友毕业十周年的日子,带着对母校的热爱与牵挂,他们用长达2个小时的时间为我们传授经验。

 

 

  经过十年的历练,校友们已经是上市公司的财务总监、铁路运输公司的副总、创业精英、区域代理。郑国锋校友结合结合自己的奋斗历程,向我们讲述了入职技巧和专业学习在就业中的重要性。

 

 

  杨日校友鼓励大家制定职业规划,不断的制定小目标,目标的实现会增加个人的成就感和自信心。工作后要抓住机遇、时刻保持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心态。

 

 

  校友们以自身实例告诉我们,无论以后从事什么行业的工作,都要有不怕吃苦的精神以及持续学习的热情,即使离开校园也不能停止学习,唯有不断学习新的知识才能跟上时代的发展,在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地提出了自己所关心的问题,校友们热情友好地回答了大家的提问。

 

 

 

  校友是学校亮丽的名片,母校是我们每个人梦想启航的地方,无论我们走到哪里,母校都是我们的牵挂。通过聆听此次讲座,同学们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