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2017级团委学生会招新动员会

作者: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8日 12:00浏览次数:

  9月16日晚,信息学院在文友楼报告厅召开2017级团委学生会招新动员会。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以及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主持人首先简要的向大家介绍了团委学生会的基本情况。随后,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通过PPT的放映来展示部门特色。经过各部门负责人的认真介绍和精彩解说,同学们对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有了全面的认识。会后,各部门按计划在指定的招新地点展开了面试。

 

 

  此次学生会招新动员大会,既为新一届学生会注入了鲜活的动力,也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服务师生、锻炼自我的平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