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八里湖校区2017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作者:八里湖校区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8日 12:02浏览次数:

  9月16日上午,九江学院八里湖校区军训营举行了军训内务及队列会操评比。在经历9天刻苦的军事技能训练后,440余名新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用整齐划一的动作、嘹亮的口号向老师和同学们展示着自己的风采。

 

 

 

 

  在先期进行的内务评比中,只见一间间参评宿舍内干净明亮,被褥、桌椅、营具都严格按照教官的教授摆放整齐。随后进行的队列会操中,各连队方阵都展示出了自己的风格和特色,整齐的步伐与动作,嘹亮的口号讲述着他们的自信。

 

 

 

  严明的纪律,严格的要求,紧张的节奏以及辛苦的训练,这就是军训生活的特点。军训虽然短暂,但足以让每一位新同学体会到人生的路途并非总是一帆风顺,需要不断的磨练。军训是大学生活的开始和第一课,其目的是磨练意志,强健体魄,希望新同学们能将“第一课”中的严格纪律、良好作风、顽强品质保持下去,为度过一个完美的大学生活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