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开展预防“校园贷”“电信诈骗”教育活动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8日 11:56浏览次数:

  如今各种形式的“校园贷”、多种手段的“电信诈骗”现象猖獗,为提高广大师生的防范意识,9月17日晚,电子工程学院利用晚点名时间在竞知楼开展了预防“校园贷”“电信诈骗”教育活动,这也是电子工程学院在安全教育方面一直以来反复强调的重要教育工作之一。

 

  为了使同学们远离“校园贷”、“电信诈骗”,电子工程学院不断加强宣传,自上而下开展自我教育和教育活动。学生科长朱亚军在晚点名上重点强调、反复提醒各班班主任,关注“校园贷”、“电信诈骗”及其各种手法手段、案情案例,要从根本上认清“校园贷”、“电信诈骗”的实质,提高自我意识的同时自我教育,提高警觉,并对班级学生展开长期教育,从学生的认识上、思想上下功夫,杜绝“校园贷”、“电信诈骗”危害。

 

  随后,班主任下达到各班级,讲述了“校园贷”、电信诈骗的现象与危害,简述了大量的具体案情案例,教育同学们要提高自我约束和管理的能力,提高辨别真相和处理问题的能力,提高自我保护和思想认识力,要求同学们在校踏踏实实学习,本本分分做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