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举行“勿忘国耻,爱我中华”升旗仪式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李媛媛/文 黄瀛/摄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8日 10:59浏览次数:

  为加强对大一新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会院学子的爱国情怀。9月18日早晨七点,会计学院在校西门举行了以“勿忘国耻,爱我中华”为主题的纪念“九一八”事变86周年升旗仪式。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吴铃、团委书记周龙波、学生科副科长李春参加了本次仪式。

 

 

 

  迎着朝阳,全体新生迅速整队集合,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班列队整齐,步履铿锵地踏入场地,伴着庄重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中缓缓升空。

 

 

  升旗仪式结束,吴铃书记作了讲话,他首先和同学们一起回忆了“九一八”事变,讲述了中国近代的苦难历史,并结合当下国际局势,表达了对会院学子“勿忘国耻,爱我中华”的深切期望,他希望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要自觉将国家利益和个人利益结合在一起,用努力学习为自己的进一步发展积蓄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仪式结束,全体师生有序离场。

 

 

  本次升旗仪式追忆了中国近代以“九一八”事变为代表的重要历史,有利于让新时代的同学们了解时代重任,不忘国耻,以实际行动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