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学生会积极开招新宣传活动

作者:会计学院学生会 钟玉珏/文 曾嘉惠/摄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7日 21:26浏览次数:

  为促进学生工作更加规范,使学生会注入更加朝气蓬勃的生命力。9月16日晚,会计学院学生会组织各部门学生干事前往立信楼各教室开展招新宣传工作。

 

 

  招新宣传开始后,为使新生对各部门的工作有更加深入的了解,便于新生根据个人实际情况更理性的选择适合自己的部门进行发展,学生会信息中心、办公室、自律管理委员会、宿管部等各部门干事依次向新生介绍自己部门的主要负责事项和活动特色,大一新生认真听取招新学长学姐的介绍并且踊跃参加报名。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学生会就是这么一片可以帮助新生展翅翱翔的天空。加入学生会不仅是学生自己管理自己的一个组织更是一个可以展现自己,服务学校服务学生的平台,更能锻炼自己的组织协调团队合作等多方面能力。相信学生会注入的这一批新鲜血液,会使会计学院学生会步入一个更高的舞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