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商学院举办第二期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讲座

作者:王雪崎/文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7日 21:01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本科毕业论文写作的相关知识,9月14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在文理实验楼312举行本科毕业论文系列第二场讲座。本次讲座由殷庆林教授主讲,题目是“撰写毕业论文的三个重要范畴:价值、目的和手段”,2018届本科毕业生听取了讲座。

 

 

    殷庆林教授从毕业论文撰写的三个基本范畴:价值、目的和手段方面展开讲解,介绍毕业论文的意义,并以具体案例作为参考,指出同学们在撰写论文过程容易犯的错误和普遍存在的问题,强调不能以主观判断来代替客观事实。殷教授建议同学们在平常生活中多积累素材,并记录论文出处(检索工具和相关文献等)。最后,殷老师针对同学们的困惑,给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对论文写作的相关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于写好本科毕业论文具有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