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文传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 15:25浏览次数:

  9月13日下午,文传学院在文友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领导、各科室主任、教研室主任、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及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汤红莲主持。


 

  会上,汤红莲书记领学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并作了题为《胸怀大局、爱岗敬业、让小我融入大我》的专题报告。汤书记指出,黄大年同志是新时期归国留学人员和高校教育工作者的杰出代表,号召学院广大教师党员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学习黄大年同志教书育人、为国家培养和凝聚人才的敬业风范。同时,汤书记还强调,学院各教职工要自觉把爱国、敬业、奉献融入到本职工作和学院事业发展之中,做学院发展的引领者和推动者。

 

 

  吴国富院长传达了学校科研团队先进事迹报告会的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王殿元和余敬谋两个科研团队不甘平庸和努力拼搏的精神,并进一步强调人才是学院发展的关键,指明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性。随后,从美国西北大学表演研究系访学归来的陈建军博士围绕文学专业学科发展建设做了交流发言,其对自己为期一年的访学情况做了简短介绍,并在文学学科课程的理论研究型与应用型建设上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为学院学科建设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汤红莲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领导要确实履行职责,重点推进各项工作进行,各职能部门各尽其责,特别是关键职能部门要有担当,老师要增强本位观念。全院上下凝心聚力,把准方向,求真务实,扎实推进学院建设,凝心聚力推动学院新的发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