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材学院召开优秀教师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

作者:机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 17:06浏览次数:

  9月13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机械实验楼会议室召开优秀教师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机材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胜才主持。

 

 

 

  陈胜才首先传达了学校“不甘平凡、坚持探索、力创辉煌”——教学科研先进团队事迹报告会上校党委书记赵伟和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的讲话精神,号召大家要紧紧围绕赵伟书记的讲话精神,大力营造尊师重教、尊重人才、崇尚学术的浓厚氛围;要时刻牢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追求真知的神圣使命,始终把“教师”作为第一身份、把“育人”作为第一要务、把“治学”作为第一追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出色的业绩,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勤奋务实、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陈胜才还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庆祝2017年教师节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并介绍了黄大年、支月英同志的基本情况,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了《黄大年先进事迹》和十大教书育人先进楷模支月英的先进事迹短片。

 

 

 

  为了进一步树立典型、表彰先进,为全体教师起到更好的模范带头作用,会上,李养良副院长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和先进集体的通报》和学院2017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获奖名单。大会还为受表彰人员进行了集中颁奖。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