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委学生干部会议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黄瀛/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2日 11:25浏览次数:

  为保障新学期内团委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9月11日中午,会计学院在立信楼519召开了新学期团委学生干部会议,会计学院团委书记周龙波、副书记王一成及团委各部门部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周龙波首先对新学期内团委各项工作的开展作了简要的规划与介绍,对团委各部门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指导,强调了团委各项工作开展的计划性,并对新学期各部门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新的期望。他指出,团委各项工作的开展离不开各部门成员的共同努力,在换届到来之际,各部门一定要保持团委工作的连续性,换届换人不换心。随后,他对全体团委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要有信仰,有活力;第二要明确工作职责,坚持做好本职工作,熟悉业务流程,注重部门人才培养;第三要激发创新潜能,要在创新中不断提高部门的活力,打造部门品牌活动。

 

 

  王一成总结了上学期分管部门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强调了各部门新学期工作的开展要敢于作为,有所创新。

 

  会上,团委学生副书记宣读了《学校共青团2017年秋季学期重点工作事项》,并要求团委各骨干成员要认真学习并传达文件精神,各部部长就新学期内工作安排进行了阐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