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总结会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黄瀛/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2日 11:23浏览次数:

  9月11日,会计学院在立信楼519室举办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总结会,会计学院团委书记周龙波、副书记王一成及“三下乡”学生成员与会。

 

 

  会计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活动以“情系乡村,情牵涂埠”为主题,一行人前往九江市永修县涂埠镇,开展了农村文化、种植、卫生、教育等方面的社会调研,为当地留守儿童送去温暖,此外,在了解到当地的抗洪险情后,队员们还前往一线看望了抗洪人员。

 

 

  会上,周龙波首先就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活动及队员们在“三下乡”活动中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各项社会实践服务活动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队员们也踊跃发言,畅言心得,纷纷表示通过走访调查、分发宣传单、实地考察,提升了志愿服务精神、丰富了社会阅历。“出象牙塔才知世界之大,沐世间风才懂何为人间苦滋味,通过实地考察,我们深刻体会到科技和知识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巨变;通过走访,我们切身地了解了留守儿童问题的无奈和其背后难言的苦楚;去到抗洪前线,我们真正地感受到信仰震撼人心的力量,彻夜不眠,就坝而卧,这就是在我们背后默默付出的基层力量。”有队员在心得体会中这样讲道。总结交流现场气氛活跃融洽。

 

  周龙波对“三下乡”收尾工作的注意事项作了强调,并希望队员们要继续发扬“三下乡”精神,不断在实践中深化对理论的认识,同时也希望大家加强宣传,并通过开展“三下乡”主题特色活动这一载体,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