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作者: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9日 17:00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33个教师节的到来,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9月8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华105召开了教师节座谈会,基础医学院院长车向新、党委书记余朝阳、副院长郑美蓉出席会议。基础医学院新老教师代表、新进博士、新任班主任、优秀教师及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师德师风标兵代表等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车向新院长主持。

 

 

    本次座谈会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为主题,各位新老教师畅所欲言,气氛热烈而融洽。老教师们纷纷回顾了自己的从教历程,分享了在教书育人方面的心得体会,对年轻教师也提出了殷切希望。新任教师和班主任对学院及各位领导老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以优秀教师为榜样,迅速融入基础医学院这个大家庭,用心做好本职工作。

 

 

    余朝阳书记对新任教师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加强与教研室及老教师的沟通交流,多为学院发展提出宝贵意见。二是要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加强对学生正确的价值观的引导和教育。三是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教师本身的师德师风水平。

 

    车向新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并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参加座谈会的各位教师以及全院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祝愿全体教师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工作顺利,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