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作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4日 13:12浏览次数:

  9月3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62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主要工作。体育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长王勤主持。

 

 

  会上,王勤通报了暑期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传达了学校新学期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常规教学工作、运动队训练、校运会田径比赛、迎新工作、场馆维修、新生专业测试等新学期工作作了详细安排。他要求全院上下要认真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到“七教”到位,确保教学与场地的配合,上好新学期第一课,以高度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开始新学期的工作。

 

 

  付和忠就迎新工作、学生安全稳定和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排查教学、训练、竞赛、管理过程中的各种安全隐患,加强学生宿舍管理,防火防盗防事故。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政治自觉,增强“四个意识”, 坚持立德树人,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