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迎新工作会暨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4日 13:11浏览次数:

  为确保新学期学生工作有序开展,营造和谐浓厚的迎新氛围,9月3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竞知楼812召开新学期迎新工作会暨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会议由学生科副科长陈美玲主持,学生科科长朱亚军,团委书记高飞,辅导员徐峰、赵园园,全体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以及2017级新生助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朱亚军对开学初的迎新工作做了统一部署,包括迎新工作的具体内容、时间安排、相关流程等等,他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和新生助导尽快收心,以积极高昂的态度投入到迎新工作中来,有效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此外,他对学生干部及新生助导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吃苦耐劳;二、正面引导;三、人性管理;四、禁忌不良作风。

 

 

  高飞老师指出,今年的迎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学生干部及助导要充分发挥责任心、耐心、爱心,认真履行各自职责,树立服务意识,帮助广大新生尽快办理相关入学手续和适应大学校园生活。随后,他带领全体在座师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鼓励广大学生干部、新生助理辅导员深刻领悟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关心国家大政方针,与时俱进,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最后,学生科副科长陈美玲对迎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相互协助,出现问题及时沟通、相互协作;二是正面宣传教育,树立良好形象;三是引导新生树立集体意识,服从、配合管理。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