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2017年迎新动员大会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3日 17:12浏览次数:

  为顺利开展2017年学生的迎新及军训工作,9月2日上午艺术学院新艺术楼西315举行2017年辅导员助理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沈杨、团委书记刘元明、学生科科长黄辉和有关辅导员老师及助理辅导员们参加此次会议。

 

 

 

  会前,学院给每位辅导员助理发了《艺术学院辅导员助理工作手册》。

 

 

  沈杨副书记首先要求辅导员助理们要尽快熟悉《手册》内容,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随后,他要求大家:一是对待新生及其家长要热心、礼貌、周到,因为你们的态度代表着老师的态度、代表着学院的态度;二是要按照学生科老师的分工准时到岗,互帮互助,团结协作;三是要处理好辅导员助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四是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给新生以正面的引导;五是要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量力而行;六是不能借辅导员助理的身份向新生推销手机卡等各种商品和接受新生宴请等违纪的事,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黄辉老师要求助理辅导员们一是要坚持好的习惯,为即将来临的迎新工作做好准备,二是在迎新工作中既要热情主动、积极肯干,又要量力而行。刘元明首先介绍了17级辅导员老师,让助理辅导员在迎新中遇到事情需要咨询时可以联系咨询,并对迎新工作作了具体的布置和安排。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