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商学院召开2017迎新动员大会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钟通艺/文 许东灵/摄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3日 17:18浏览次数:

     9月2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在竞秀楼501教室召开2017迎新动员大会。学生科科长仲维春,团委副书记黄佳宇和17级辅导员李娜老师,团学联干部以及全体2017班助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仲维春对即将到来的迎新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指出迎新是学年开始首件重要的事,希望各班助以及团学联调整好心态,各司其职,精准服务,用心认真做好迎新工作,并通过此次迎新工作为后面的军训和招新工作打好基础。同时要关心新生生活,深入新生宿舍,了解新生情况,引导17级新生更快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

 

 

  黄佳宇老师在会上对开学初团学联工作做了安排,她指出,作为主要学生干部,一定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弘扬主旋律,通力协作,服务同学。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预示着电商学院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预祝本学年的迎新工作在所有人的积极努力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