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护理学院办公室/李芸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3日 14:39浏览次数:

  9月3日上午,护理学院在浔东校区立本楼三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院长胡华良、党委书记丁蓉、各科室及各教研室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易本谊主持。

 

 

  会上,胡华良院长作了讲话。他对假期坚守工作的老师提出了表扬,并就以下几方面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严抓开学准备工作。重点抓好宿舍文化建设、教室卫生管理、教学设备检查等工作;二是要落实校园安全工作。重点抓好新生学前教育、防诈骗安全教育等工作;三是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将全面从严治党和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相结合。

 

  丁蓉书记传达了学校昨天召开的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从安全稳定、思想政治、迎新、教学本科评估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布置及安排。她强调迎新工作要站在全局高度,进一步将工作落小、落细、落实,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履职尽责,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易本谊副院长就学院的科研工作及教学本科评估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教研室积极申报科研课题、文章,成果申报、成果转换等,力争取得更大突破,稳步推进学科建设工作再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