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护理学院党委办公室/李芸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3日 14:24浏览次数:

  9月3日,护理学院党委在浔东校区立本楼三楼报告厅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丁蓉、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丁蓉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报告。要求各支部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与迎接宣传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把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学院各支部表示,将充分利用QQ、微信等平台,及时将“江西党建微平台”、“九江组工微讯”等相关内容转载到支部学习平台,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