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顺利完成学生宿舍搬迁工作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2日 11:04浏览次数:

    新学期开学之前,艺术学院举全院之力,顺利完成1973名学生宿舍搬迁工作,整个搬迁工作安全、稳定、有序。

 

 

   学校领导对艺术学院的学生宿舍搬迁工作十分重视,校党委书记赵伟,副校长夏启国、查振华及学生处、基建处、保卫处、国资处、后勤处、宿管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暑假期间多次到学院办学区域现场办公,解决问题。8月31日上午,赵伟书记、夏启国副校长、查振华副校长及党院办、组织人事部、学生处、基建处、国资处、保卫处、宿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亲临搬迁现场,看望慰问艺术学院搬迁师生。赵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艺术学院学生宿舍楼和环境绿化等重点部位,并向有关负责人详细了解艺术学院新建工程验收和交付使用等情况,强调要给师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艺术学院这次学生宿舍搬迁,人多,量大,又逢暑假期间,天气炎热,为了整个搬迁工作安全、稳定、有序地进行,学院党政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制定《艺术学院关于暑期学生寝室搬迁工作实施方案》,按“以年级分楼栋、以专业分楼层、以班级分寝室”的原则安排好学生寝室。召开班主任、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搬迁动员会,强调搬迁纪律和要求,发放学生宿舍安排表。由于搬迁工作位于暑假前后,学生已放假回家,学院拟发搬迁通知,班主任和辅导员通过QQ群、微信群、短信等途径告知每一位学生,同时,8月20日前后班主任、辅导员再次通知提醒学生,要求学生必须于8月29日返校。学生在收到通知后必须及时回复班主任,由班主任做好统计工作,对未作回复的学生必须及时与其本人或家长电话联系。暑假期间,学生科找设计公司设计并安装好学生寝室插卡式门牌。早在暑假放假前,学院组织红楼177名女生搬迁,由于当时宿舍还不能入住,学生的行李统一放置在艺术楼一楼3间教室。8月30日上午,在艺术楼西315以班级为单位统一发放编织袋,下午召开搬迁大会,对各位辅导员和班主任按原学生住宿楼栋(11、12、20、33、34栋)和新楼栋(1、2、3、4、5栋)进行分工,装车、卸车、交通秩序的引导维护等进行布置和要求。

 

 

 

  由于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原定8月31日、9月1日两天的搬迁工作,8月31日一天就顺利搬迁完毕。为了确保学生入住后的安全稳定,了解学生入住情况,及时解决突发问题,学院从8月31日起开始实行由学院领导带队,班主任、辅导员和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值班制度,入住学生宿舍,巡查院区安全,解决突发问题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