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再次开展《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1日 17:02浏览次数:

  8月31日下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九楼会议室开展《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专题学习。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临床科室、护理单元、行政职能部门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纪委刘英明书记通过幻灯片,逐条逐句解读了《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的内容,并当场发放试卷对参培人员进行考核。刘书记要求,各科室负责人要将“九不准”全文在科室认真组织学习讨论,做到人人知晓九不准内容,深刻理解九不准的规定,努力使遵守和执行“九不准”成为全院职工的自觉行为,以进一步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严肃行业纪律,促进依法执业、廉洁行医。 

 

 

  《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是国家卫计委针对医疗卫生方面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做出的硬性规定,规定中将执行“九不准”的情况列入医疗卫生机构以及人员年度考核、医德考评和医师定期考核的重要内容,作为职称晋升、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