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1日 21:01浏览次数:

  8月1日上午10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在家班子成员、部分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直播,认真听取了习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党领导人民军队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赞扬了人民军队为了中国人民求解放、求幸福,为中华民族谋独立、谋复兴建立的伟大历史功勋,阐述了人民军队发展壮大、克敌制胜的传家宝和力量所在,提出了推进强军事业、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必须牢牢把握的根本要求。习总书记指出,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一定要团结一心向前进,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不断书写强国强军更为辉煌的篇章,不断创造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新的光辉业绩。

 

 

  观看直播后,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张南华谈了自己的感受。他指出习总书记重点从回顾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光辉历程、指明人民军队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六大传家法宝、坚持新形势下强军建军原则等三方面进行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张书记要求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广大职工要保持政治定力,端正思想,立足本职,以问题为导向,推动实际工作。当前要结合大型医院巡查反馈,积极落实整改,不断提升工作水平,真正为广大患者、师生、员工服务。他要求各科室、各部门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积极投稿。

 

 

  通过观看庆祝大会,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与会同志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新形势下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