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材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5日 20:37浏览次数:

    夏日暑气长,人皆苦炎热。为了解留校考研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8月4日上午,机材学院院长张德勤、党委书记陈胜才,学生科副科长李新萍,团委副书记欧阳效卓和李悦、汤丽娜等老师,带着西瓜、矿泉水、藿香正气水等解暑物品以及纸笔等各类文具,到24栋楼下看望考研学生。

 

 

    考研是一段磨砺人心的艰难旅途,机材学院有逾百人留校备考。院长张德勤首先亲切慰问了所有留校备考的机材学子,关心同学们的身体及精神状况。在慰问中张院长叮嘱各位留校考研的同学一定要克服多种困难,持之以恒地努力,方能实现自己的考研梦。同时,张院长还各位同学提出了考研复习的宝贵建议,介绍了九江学院申硕工作的近况,告诉同学们要对学校有信心,对自己有信心。

 

 

    陈书记告诉各位同学,考研备战要不忘“三心”:坚定信心,要时刻保持昂扬的斗志、坚定的意念;保持恒心,要贵在坚持,从一而终;学会用心,一是怎么用心学习,找到各门课程的学习方法,二是怎么用心选择学校,多方综合考量。此外,陈胜才书记还反复强调,暑假学习要照顾好自己、互相帮助、互相学习、珍惜缘分、确保安全。

 

    李新萍希望各位在校学生要克服自身困难,坚定考研意志,同时也要注意人身安全,不要下水游泳、要注意饮食卫生等。

 

    最后,张德勤院长、陈胜才书记和各位老师将防暑降温的物品一件件的交到了同学们的手上。

 

    蝉噪树苍苍,暑热尚未消。机材学院此次关爱慰问活动给考研学生在炎热的夏季送来了一丝清凉,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将继续用饱满的热情,充足的斗志继续备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