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暑期“健康扶贫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五)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1日 16:42浏览次数:

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专家义诊团”送医送药下乡


  7月9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对外联络办联合多名科室专家组成“专家义诊团”和大学生“健康扶贫三下乡”服务队,前往九江县涌泉乡开展大型义诊活动。服务队为当地群众提供免费体检、免费咨询、免费诊疗等服务,并做健康宣教。

 

 

 

 

  此次专家义诊团由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妇科、神经内科、心胸外科、普外科、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疼痛科等多个科室的专家组成。专家们在现场为居民们仔细检查、耐心解惑并提供健康指导。另外,由于大部分前来问诊的患者为老年人,不便及时去医院做检查和治疗,故此次“专家义诊团”送医送药下乡,给看病困难的患者带来了极大的就医便利。与此同时,“三下乡”服务队的同学们在现场为乡民们测量血压,向他们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单,普及健康知识。前往活动现场问诊的居民络绎不绝,义诊活动效果良好。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得到了涌泉乡卫生院的大力支持,也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此外,通过这次义诊活动,“三下乡”服务队的同学们在专家老师的指导下,联系自身所学知识,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在巩固自身专业知识的同时,为当地医疗服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