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患者送锦旗 致谢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神经内科医护人员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2日 20:05浏览次数:

    近日,家住裕华大市场的孟群阿姨特地带着锦旗来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神经内科,感谢神经内科医护人员精湛的医术和细致地护理。

 

 

    孟阿姨一年前确诊患高血压病,一直口服药物治疗。因女儿在美国工作,就把孟阿姨接到身边照顾,因水土不服,两个月前孟阿姨感到头昏、头痛、烦躁不适,在美国华盛顿医院就诊,但未有效果。而后,孟阿姨执意回国,回家后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神经内科就诊,神经内科聂红兵主任立即组织医护团队对孟阿姨的病情进行了仔细研究讨论,制定了专业的治疗护理计划。经过治疗,孟阿姨的病情明显好转,整个人也开朗了很多,对神经内科的医护人员连连称赞。

 

    出院后,孟阿姨和家属特地给神经内科医护人员送来锦旗,表达对神经内科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