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都昌太阳村文化艺术服务团系列报道(五)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9日 21:11浏览次数:

用爱滋润着面向阳光的“向日葵”

 

  艺术学院赴都昌太阳村艺术团的艺术素质扩展指导合作活动即将结束。小老师们为孩子们排练的舞蹈,合唱训练也接近尾声了。7e月9日上午是孩子们的最后一次合唱排练课。

 

 

  早上八点,小老师哨声一响,合唱课程准时开始。首先,所有孩子在舞台上按指定的方阵站好,然后。丁奕老师给孩子们温习排练的重点,队形、声部的大小、道具的运用等事项。然后,按照老师的指导,听着伴奏,孩子们开始演唱。

 

 

  合唱指导课刚开始时,孩子们虽然会唱,能记住歌词,但是他们的唱法都不准,没有方法和技巧可言。小老师到来之后,耐心地给孩子们指导唱法,音准。前面的孩子年龄太小不懂事,她们没有年龄稍大的孩子听话,教学起来比较困难,但是小老师仍然耐心地指导,教给他们方法。

 

 

  经过几天的排练,在老师与孩子们的共同努力下,“向日葵合唱团”的合唱水平得到了明显的提高。孩子们拿着向日葵唱歌的时候,身体摇晃着,深情并茂地投入演唱。他们纯真的笑脸就像手中的向日葵一样,笑的那么灿烂,那么阳光,面向太阳,微笑成长。

 

 

  最后一节合唱排练课在上午结束了,这也预示着太阳村艺术团的艺术素质扩展指导合作将告一段落,这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孩子们与老师的感情,使得这次指导活动更有意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