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都昌太阳村文化艺术服务团系列报道(四)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8日 21:19浏览次数:

开展体育活动  体验运动快乐

 

    艺术学院赴都昌太阳村艺术团的艺术素质指导合作活动已经进行到了第六天。为了让孩子们在学习中体会更多的乐趣,增加他们对体育知识的了解,培养团结合作的团队精神。指导小老师在上午为孩子们上了一节丰富有趣的体育课。

 

 

 

    在天气宜人、凉风拂面的上午,王鹏伟小老师带孩子们到广场上排队集合,并给孩子们说明上课的注意事项,特别强调孩子们要注意安全。接下来王老师给孩子们分组,并发放运动器材。这时女老师带着低年级的小女孩踢毽子、跳长绳;而男老师则带着高年级的男同学打篮球和乒乓球。任务分配完后,负责的老师带领各自的同学到相应的场地活动。

 

 

 

  出于对体育课的新鲜感,刚开始孩子们都很兴奋,体育场的氛围欢快又热闹。孩子们笑着、跳着、蹦着,欢乐的笑声回荡在体育场的上空。他们喜欢运动带给他们的快乐,喜欢与小老师在一起快乐的玩耍,更喜欢与小伙伴一起团结合作做游戏的乐趣。

 

 

  通过这节丰富有趣的体育课,孩子们体会到了运动带给他们心里的满足,让他们在体育游戏中学会如何与他人相处,团结合作的道理。小老师们的良苦用心也达到了效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