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系列报道(十)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5日 09:56浏览次数:

孩子们的成果展示

 

  为了更好的展示10天来孩子们学习的成果和完成的作品,小老师们精心布置了一间教室,邀请一甲村村干部和九江市义工联合会的义工们来到现场,观看孩子们的作品展示和文艺表演。

 

 

  小老师们在一甲村的10天,为孩子们带来许多精彩有趣的兴趣课程,孩子们的热情与活力需要被展示,特此志愿者小老师提前排练好了歌曲和舞蹈节目,连夜对教室进行布置,装饰,希望在这最后一天,能给孩子们的家长和关心他们的人一个满意的答复。

 

 

  7月4日上午9点,孩子们的汇报演出开始了,在后台,一位小女孩这样对小老师说到:“老师老师,等会就我们上场了吗?我好紧张啊”一直陪着他们的圆圆老师立马安慰这位小朋友“小嘟,不要怕,下面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可喜欢你们了,只要你们去舞台上表演你们的学到的东西,一定能够收到大家最响亮的掌声”孩子听完后深呼吸一口,点点头,给了小老师一个笑脸。在主持人报幕后,孩子们缓缓的走上台,用着孩子们甜甜的声音给下面的人们唱着孩子们最喜欢的《青春修炼手册》、《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这是孩子们第一次走上台,第一次为这么多人表演节目,他们的表现远远超出了小老师们的想象,他们用自己的努力,换来了络绎不绝的掌声。

 

 

  在接下来的节目中,义工联的义工们也纷纷献唱。志愿者小老师们一起为大家献唱《小幸运》致谢全体喜欢他们的孩子、配合他们的家长和支持他们工作的村民们,这将或许是他们这学期留下最美好的回忆之一。

 

  青春是一段的旅行,志愿者们来到一甲村,帮助这里的孩子们学习到更多艺术知识,一起学习、一起游戏,就是志愿小老师们最幸福的事,小老师们永远不会忘记这段难忘的旅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