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总结暨庆祝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1日 17:34浏览次数:

    7月1日,外国语学院党委隆重召开总结暨庆祝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总结一年来学院党建工作。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委员、院长韩琨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上,党委书记杨杰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做了题为《“一争两创三提升”,外语学院正奋进》的工作总结。在过去的一个学年,学院党委一是争创一流业绩,坚持“树立一批典型,争创一流业绩”,;二是创建两个品牌,抓实基层组织建设;三是实现规范班子建设,强化党风廉政责任,努力提升基层组织活力、教育效果和党建内涵。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党委要从一下四个方面下功夫,一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二是加强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三是以本科水平评估为契机,加强内涵建设;四是进一步凝练特色,形成品牌。

 

 

  会上,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委书记杨杰同志领誓。

 

    党委副书记彭晓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进行了表彰。

 

 

  外国语学院党委将以纪念建党96周年为契机,从严落实主体责任,全面夯实基层党建,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努力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不断增强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