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暑期三下乡系列报道(三)

作者:护理学院三下乡活动实践队姚凯豪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1日 13:24浏览次数:

开展义务劳动  关爱留守儿童 宣传健康知识

 

  酒香在于酿醇,同样情暖在于心动。为彰显护理学院助力公益的拳拳之心,再续雨花斋之缘,6月27日,护理学院三下乡活动实践队再次来到了九江县沙河镇雨花斋,开展义务劳动活动,同时关爱留守儿童、宣传健康知识。

 

 

 

  雨花斋“恭敬生命,感恩吃素”,那儿氤氲着生命的祥和,那儿执着于感恩的宣扬。雨花斋荡漾着祥和与了然。我们一走入其中,平和清幽的气息就缓缓淌来,令人心神宁和,这一切都感染着我们。因此在活动中,队员们也都端持着感恩的态度,一行一动之中都心念感恩,将雨花斋整理的纤尘不染。雨花斋的食客以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为主体。因而为提高他们的健康意识,改善其生活观念,我们实践队大力宣传健康知识,为其健康生活保驾护航。而且为了响应上级团委的号召,我们也与在雨花斋就餐的留守儿童们积极沟通,辅导他们的学习,关心指导其暑假生活。

 

 

 

  为了保证三下乡活动的效果,出发前,学院专门制作了健康知识宣传展板和随时可以发放的健康知识小册子,每到一处,实践队队员们都努力工作,结合自己所学医学、护理知识,为大家服务,回报社会。

 

 

 

  队员们的竭诚之行,雨花斋的工作人员和食客们都对我们赞美有加,或许这便是真诚和敬意所致吧!

 

 

 

  这次活动不仅仅培养了我们队员的社会实践能力,也使大家意识到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经风雨,见世面,丰富人生阅历,才是我们九院学子要寻求的正确道路。参加此次活动还能为我们以后的工作打下基础,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献出一份力量,同时培养我们对公共社会的责任感。本次三下乡活动雨花斋之行虽然在一声声不舍的告别中告一段落,但大家乐于奉献的心永远在路上。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