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召开暑期留校考研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理学院学生科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1日 10:49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暑期留校考研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加强安全教育,切实解决好考研学生的后顾之忧,帮助他们调适心情,以便更好地复习备考,7月1日上午,理学院在文友楼318召开暑期留校考研学生代表座谈会。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学生科科长周梓哲、团委书记李琦、全体辅导员以及暑期留校考研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邹国辉书记为同学们传授考研经验。他认为,考研不仅要制定好计划、精读考研书本、刷真题,更重要的是还要调整心态,要以不惧输赢的姿态进入考场。除此之外,邹书记还建议大家多主动与专业老师联系,或者与有考研经验的师兄师姐联系,可以及时解决自己在专业学习中的烦恼。最后他在总结讲话中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求同学们珍惜提高自己的机会,注意劳逸结合;二、要求同学们遇到问题要及时与学院联系,妥善解决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三、要求同学们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四、要求学生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发挥模范表率作用。

 

 

  会上,参会学生代表围绕留校期间学习生活的感受和遇到的问题踊跃发言,他们分别就留校准备考研学生普遍关心的留校后勤保障、考研资源共享等多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