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暑期“三下乡”系列报道(四)

作者: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1日 09:45浏览次数:

组织小学生开展校园“三走”活动

 

  为了增强孩子们的身心健康,让孩子们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6月29日,土建学院“三下乡”服务队和孩子们共同举行了一次小学校园“三走”活动。

 

 

 

  孩子们换上了运动鞋,在老师和“三下乡”党员志愿者们的带领下陆续走向操场,进行校园素质拓展活动。这次活动通过你画我猜、跳绳、篮球接力等团队游戏的形式,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娱乐与学习。活动开始前,李斌老师为孩子们讲解了游戏规则。也许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实践活动,孩子们都跃跃欲试。活动进行过程中,老师和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互相配合,认真完成每一项活动内容,孩子们的笑声不绝于耳,他们的笑脸深深印在志愿者们的心中。活动结束后,老师和志愿者们为孩子们举行了一场“颁奖仪式”,将带来的篮球、呼啦圈、跳绳等体育用品赠送给了孩子们。

 

 

  这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得到了锻炼,培养了他们的团队合作意识,也让服务队的老师和志愿者与孩子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