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17年研究生座谈会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6日 18:20浏览次数:

  6月26日,艺术学院在新艺术楼314会议室召开2017年录取研究生同学座谈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成员有艺术学院院长吴维勇、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春生、艺术学院副院长欧阳时来、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沈杨、各科室负责人、辅导员以及录取同学代表。

 

 

  2017年,艺术学院共有17名同学考取研究生。考取的院校如,上海大学、上海师范大学、福建师范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白俄罗斯国立文化艺术大学等等国内外知名院校。会上,各位录取同学分别介绍了自己来自哪个专业,考取了国内外的哪一所院校及专业领域。学院领导充分听取了考研录取同学对学院教学建设上的意见以及建议。对于同学们提出来的建议,耐心的为其一一解答并提出相应的可行性整改措施及方案。

 

 

  会议最后,各位领导对本届录取研究生的同学给予了祝福及厚望,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学习中能够收获更多的知识,能够进一步提升自己,充实自己,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