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作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6日 21:53浏览次数:

  为提高班级管理水平,加强新老班主任的学习和交流,6月23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621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参加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付和忠、学生科、团委负责人、全体班主任辅导员。

 

 

  会上,老生班班主任代表吕冬生老师和省优秀班主任杨勤老师分别从班主任工作的责任心、爱心、耐心、公平心、选好班干等方面讲述了班主任工作方法和自己从事班主任工作体会。学生科科长梅红平结合《学生手册》,从班级管理的注意事项、班主任工作方法与程序、资助工作、重点学生成长关爱、安全教育等方面对班主任进行了工作培训。2017级新生班班主任就班级管理的一些问题和与会的老师进行了交流。

 

 

  付和忠在会上指出,学生的教育工作离不开班主任,班级管理工作的成效离不开班主任的智慧与心血,他希望班主任加强学习,提高工作技巧和工作水平;热爱学生,加强与班级学生的交流和沟通,关心学生的身心健康,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加强管理,严格要求,时刻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提高安全责任意识,杜绝安全隐患。

 

 

  交流会开始前,学院举行了班主任聘任仪式,院领导王勤、付和忠为2017级新生班班主任颁发了聘书。

 

 

  交流会结束后,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在付和忠的带领下,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即将离校的学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