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大会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11:00浏览次数:

  6月20日上午,电子商务学院在竞秀楼502召开学生党员大会,研究讨论2017年上半年学生党员发展及转正问题,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李娜老师主持。

 

 

  会上,14名发展对象依次围绕“入党动机”、“思想动态”、“对党的认识”、“个人履历”、“综合表现”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各入党介绍人结合发展对象的综合表现发表对他们的入党介绍意见,并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和建议。

 

 

  会上还讨论了蔡荣梅等8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8名预备党员依次围绕“对党的认识”、“学习心得”、“综合表现”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意识到作为一名党员,不仅是自我提升更重要的是起到带头表率作用,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会议最后,经过严格的表决程序,学生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14名发展对象如期转为预备党员,8名预备党员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与此同时,学生党支部李娜老师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要求,要求他们不断学习党章党规、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做到严于律己,为其他学生做一个良好的榜样。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