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10:5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6月21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竞秀楼107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学生党员各抒己见,对我国改革开放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国家的变化,取得的成就都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家在甘肃的学生党员邢楠通过家乡因西部大开发而发生的巨大改变发表了她的意见。学生党员王佳伟谈到,改革开放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家乡人生活水平的提高、幸福感的提高,这是多亏了党的惠民政策,作为学生党员,我更应该好好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加倍努力的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最后,全体学生党员胸前佩戴党徽,带着党旗一起合影。

 

 

  此次活动,学生党员畅谈改革开放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国家的变化,家乡变化,自己的触动,是纪念建党96周年的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也是喜迎十九大召开的青春展望,他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力,努力学习,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的伟大实践中始终成为一面先进旗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