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毕业生党员大会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黄瀛/文 李享/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1日 15:23浏览次数:

  6月19日下午,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文理实验楼117报告厅召开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毕业生党员大会,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吴铃,学生第一支部书记王一成、二支部书记李春、三支部书记胡浩、四支部书记杨晶和组织委员廖涛、五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夏,以及各学生支委和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胡浩主持。

 

 

  会上,吴铃首先对新发展的党员表示了祝贺,对学生党员表示了肯定和赞扬,认为学生党员是优秀思想品德的楷模和表率,是学习和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执行者。随后,他就未来学生党员的学习和生活方面,向大家提出了五点要求,希望会计学院学生党员能做到具备正确党员观念,不断学习,不断进取,以身作则,在广大学生中起到表率作用。

 

 

  在各党支部书记宣布了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名单和转正党员名单后,举行了庄重的入党宣誓仪式。全体肃立,奏响《国际歌》,由胡浩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李春、杨晶分别宣读《会计学院学生预备党员管理办法》和《会计学院学生正式党员民主评议办法》。胡浩总结了本学期学生党支部的工作,并对毕业班党员组织关系转迁等事宜进行了讲解和安排。会议结束后,各学生党支部支委向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同志发放党员徽章。

 

 

  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是贯彻《党章》的要求,同时也是对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环节。会计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党建工作,从团内推优开始,对入党各个环节严格把关,保证党员发展质量,坚持做到成熟一个,发展一个,同时为毕业生党员同志做好服务,确保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顺利转迁。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有助于新党员融入党组织,在党组织的带领下不断进步,使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勇于亮出党员身份,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用担当诠释誓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