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第一期“每日一打卡,习惯促学风”扇贝打卡活动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1日 15:28浏览次数:

  为培育会院学子好习惯,营造良好学风,会计学院团委学习部于5月15日至6月15日,面向会计学院全体同学举办了第一期“每日一打卡,习惯促成风”扇贝单词打卡活动,月终成效显著。

 

 

  活动报名截止后,学习部各成员进行周密的准备,并与有意愿成为小组长的人员创建分为四六级、考研、雅思等不同板块小组。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进行:一是要求参加活动的选手每人下载扇贝单词APP,并选择相应打卡单词书及同一小组相同的学习量,开始进行每日单词打卡;二是每两周自主发起一次小组图书馆看书学习活动,提高学习效率。活动严格以打卡时长及打卡率来评定学员成绩,为检验同学们的学习成果,在活动中末期还举行了单词接龙、找单词等英语小游戏比赛。除此之外,组长还建立了讨论组与组员进行学习方法和生活问题,促进组员间感情交流。

 

 

  此次活动参与人员共60人,其中,尧颖芝、刘莲等10名学员以其优异的打卡表现及活动评分获“打卡达人”的称号。他们的坚持让他们不仅掌握了更多的单词,更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有利于促进会计学院优良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