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关爱农民工子女,传递社会正能量”项目活动

作者:政法学院公管学社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9日 11:04浏览次数:

  为了推进和落实九江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孵化基地)开展的九江市社会组织培育发展创新项目。政法学院发挥法学社、公管学社等学生社团力量,组织学生深入社区,为农民工子女提供免费教育服务。

 

 

 

  6月17日上午,政法学院公管学社组织相关社团社员赴濂溪区新路岭社区开展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内容有“法律知识普及课堂、音乐汇、课业辅导”等。新路岭社区工作人员、政法学院公管学社等社团社员以及30多名农民工子女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开展得十分顺利,社员与孩子相处十分融洽。在法律课堂上,同学们给孩子们普及了一些法律知识,主要教导孩子们要意识到法律,要遵法、守法。同学们还讲了一些与法律小故事,孩子们听得很投入。音乐汇主要是通过播放一些音乐、曲子,调节心情,带动气氛,让孩子们更好的放松下来。下午的课业辅导主要是对农民工子女的一些弱项课程进行辅导,让他们更好的学习,避免偏科现象。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家长的好评。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